早安,各位友軍們!
早上十點多,忙完一個段落了,上來給主力們鼓鼓掌,但是,還是要請他們加加油,離跌停10%還是有一點點小距離啊,而且跌幅也輸給韓國啊。既然棒球都能贏韓國了,怎麼可以跌幅輸給韓國呢?主力們,要加油啊!😊
3月4日我已經說了『期待一場好戲』,
而且我也說了,就看大盤那種線型你們根本就不用別人告訴你們後續要怎麼看?
難道3月4日的線型出來後,你們會看不懂要往上還是往下嗎?😆
……
今天這場戲嘛,還可以啦。只是,還是沒有跌停,至少目前還沒有啦,我也不知道下午收盤會不會看得到,呵呵呵。(不過,怎麼跌幅老是輸給韓國呢?要加油嘛…)
等一下還要忙,所以最後來講一個很有意思的事。
早上我特別打開電視財經台,我聽到名嘴講最多的一句話是: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要散戶們好好把握啊!
然後我把線型抓下來,抓圖時間也標在上面了,因為還沒收盤,所以我不知道今天會收什麼線?
聽到『天上掉下來的禮物?』這句話,
我不禁想到另外一句名嘴們也常講的話:『天上掉下來的刀子?』
就目前這張圖來看,我當然有我自己的看法,但我不會講啦。😆......
這裏我要請你們自己去判斷:這到底是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?」還是「天上掉下來的刀子?」呢!
哈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😆😆😆................
祝大家交易順利囉!Good Luck !!!!!!
Auto ^_^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